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教学培训部工作范围及职责
实训指导教师岗位职责
工程训练安全管理规定
学生工程训练守则
电子技术训练教学大纲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实训教学 >  实训教学管理 >  正文
 上一篇:
 下一篇:实训指导教师岗位职责
教学培训部工作范围及职责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4 00:00:00  点击次数:

一、按照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的要求,完成各项实训教学任务。

二、根据课程要求、能力水平和身体状况,合理安排指导教师教学任务。

三、制订和完善实训教学规章制度、工程训练教学大纲、实训教学指导书。科学合理地安排学生各工种实训轮换表。

四、负责实训学生的人身安全。坚持“安全第一”,将安全教育融入教学的各个环节,消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五、负责指导教师的管理、考核、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指导协调各实训班组的实训教学。

六、落实教学质量监督、检查制度,始终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

七、负责中心与教学主管部门以及相关学院教学联系、沟通和协调。

八、开展实训教学研究,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更新实训内容,提高教学质量。

九、负责教学设施、设备的管理与维护,确保实训教学的正常运行。

十、制订实训教学所需的材料、工器具采购计划并组织购置,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十一、开展技能培训工作,不断扩大培训规模,逐步增加培训项目。

十二、完成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实训指导教师岗位职责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