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当选第十
工训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工训中心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交
工训中心赴山东建筑大学工程训
工训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训动态 >  正文
 上一篇: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当选第十五届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工训中心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工训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孙晓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28 08:47:50  点击次数:

2024年5月至6月,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确保迎评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工训中心教职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3月26日下午,我中心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程训练中心房纪涛主任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中心自评自建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老师就目前中心现有问题情况进行了相关研讨,确定了工作重点。

 

最后,房主任部署了审核评估具体分工以及迎接专家组检查的工作安排并做了动员讲话。房主任强调工训中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为推动工程训练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当选第十五届华东高校工程训练/金工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单位
 下一篇:工训中心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