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工训中心赴山东理工大学调研交
工训中心赴山东建筑大学工程训
工训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
工训中心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
中心首次组队参加“2018第12届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训动态 >  正文
 上一篇:工训中心赴山东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篇:工训中心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工训支部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晓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2 20:30:49  点击次数:

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工训支部的工作实际,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在C3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孙晓燕代表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并通报上年度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带头进行剖析,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与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逐一指出问题与不足。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批评别人语言诚恳。使每位党员都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既提高了思想意识,又加强了党性修养。

工训中心党支部把这次组织生活作为新的起点,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工夫,为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提供了强大动力。

 

 

 
 上一篇:工训中心赴山东建筑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篇:工训中心获批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