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中心首次组队参加“2018第12届
工训中心党支部学习焦裕禄精神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2017(第五届
我校大学生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训动态 >  正文
 上一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中心召开技术主管会议 部署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5-06 00:00:00  点击次数:

5月3日,学校正式公布新一轮竞岗结果,中心全体职工竞岗工作结束。

5月5日上午,中心召开新一届技术主管会议,部署工作。

会议由中心主任顾树峰主持,他首先通报了本学期开学以来中心职工届满考核,竞聘上岗工作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在新一轮的工作岗位上明确岗位职责,做好实训教学、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以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资产清查工作是学校、省乃至国家部署的重大任务。顾主任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按照学院制定的资产清查工作细则,认真开展资产自查工作,做到账物相符,以账查物、以物对账,摸清家底,理清资产现状。

学校审核评估工作临近,会上,顾主任就中心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再次强调:要在迎评工作中切实做到“促建、促改、促管”。

顾主任还对中心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篇: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