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中心首次组队参加“2018第12届
工训中心党支部学习焦裕禄精神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2017(第五届
我校大学生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训动态 >  正文
 上一篇:中心第一党支部创新实践活动————中国科技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小学生走进工训感受科创
校领导到工训中心视察指导工作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8 00:00:00  点击次数:

近期,程新校长、朱德强副书记,蔡先金副校长等学校领导先后来到工程训练中心,视察了中心创新制作成果展室。

隗德民主任汇报了中心贯彻“三创”理念,加强多工种团队合作,开展创新制作为教学科研服务的想法做法。展示了自主研制的3D打印机、空气净化器、异型LED灯、配套模具、文化体育用品等系列作品。现场演示了3D打印机工作过程。

学校领导对工训中心的创新做法和创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程新校长表示将加大支持力度,希望成立专门研究机构,把3D打印技术,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做到更高层次。

 
 上一篇:中心第一党支部创新实践活动————中国科技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小学生走进工训感受科创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