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首页 中心概况 实训教学 选修课程 创新平台 常规赛事 成果展厅 机械学院 济大首页
 
更多»公告
更多»推荐内容
2017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金点子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2016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金点子
更多»友情链接
· 清华大学
· 大连理工大学
·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 山东大学
· 青岛大学
· 山东理工大学
· 山东科技大学
· 青岛理工大学
· 聊城大学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一篇:关于调整仪器设备维修服务团队通知
 下一篇:
2014(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预备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16 00:00:00  点击次数:

有关高等学校教务处、工训中心:按照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相关要求,定于2014年12月组织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命题

本届竞赛命题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要求经过一定的前期准备后,在集中比赛现场完成一套符合本命题要求的可运行装置,并进行现场竞争性运行考核。每个参赛作品需要提交相关的设计、工艺、成本分析和工程管理4个文件及长度为3分钟的关于参赛作品设计及制作过程的汇报视频。相关资料请参见附件文件“2014(第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命题说明及赛项安排”。

二、日程安排

比赛时间:2014年12月12-14日(暂定,以正式通知为准)

比赛地点: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三、竞赛奖项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量分别为实际参赛队数量的(约)15%、20%、30%。

我省将从获得“S”型赛道场地常规赛或“8”字型赛道场地常规赛一等奖的本科生参赛队中,择优推荐参加2015年举行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决赛。其它比赛项目和非本科生参赛队,不作为全国比赛选拔对象。

四、名额分配

国家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院校限报5队,省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院校限报4队,其它院校限报3队,每个学校每个比赛单项不得多于1队。

五、参赛要求

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法人单位)。同一法人单位必须以相同的学校名称报名参赛,不能以院系、校区名称参赛。

参赛队以3名学生组成一队,认真填写报名表(报名表参见附件二“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报名表”)。请各学校教务处汇总报名表,务必于2014年11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箱报送到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附件1:竞赛命题说明及赛项安排.doc

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公章)

2014年9 月 1日

 
 上一篇:关于调整仪器设备维修服务团队通知
 下一篇:
check_website_is_ok,made by zheng_guang_yu,Do not delete
济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中心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济微路106号 邮政编码:25002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